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不会怕给遗忘,只是心里会觉得遗憾~

我独自一人坐在巴士,
看着这个世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每个人都步履匆匆的从我的身边走过,渐行渐远。
似乎所有的人都处于已经离开我,或者将要离开,以及正在离开……

无论是在好朋友的包围之中,还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心里总像是有个很大的洞,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好像永远都填不满。
总想说一些话给谁听,
但很多时候似乎都只是在说给自己听。

世界上的一切人或事都是容易被轻易遗忘的。
没有什么可以永垂不朽,没有什么是永远不能失去的。
曾经拥有的,我渐渐失去了;
曾经的人,渐渐离开了。
友情与爱情,也败给了伟大的时间。

突然,我发现自己也在渐渐遗忘某些人,
某些事,渐渐在远离一些人的生活。
我安静的走近,
我也安静的离开。

离开·遗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