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不要因为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常忙碌只因为要让自己忘记痛苦,
忘记只因为要开始学习怎样放弃,
学会了放弃就等于给了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有了新的开始就慢慢的忘记所有痛苦的事情谁也不希望自己会有个后悔的爱情,
后悔的爱情是自己所做过一切的因果,
有因必有果..
你常说有报应..
其实报应应该是报在我身上我没好好去珍惜爱情《这就是因》
我失去爱情后而感到后悔《这就是果》
结果我换来的就是后悔的爱情...
每天我都会告诉我自己:
《不要因为失去,才懂得珍惜》这句话 ...

1 条评论:

  1. come visit u=]
    go my blog see see and drop comment too ya=]

    回复删除